close































Wow

差點連密碼都忘了

 "



在這10月的最後一天裡

一切終於要結束了

明天卻又是一個重頭開始 .







我知道你我都盡力了

不必自責不必苦惱不必可惜

這就是家庭的差異

我會體諒的會諒解的

因為我懂你



  因為我愛你 .








有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你可能聽了幾十遍有



但是又有人說

結婚不會再是談戀愛

不會再有人讓你隨傳隨到

(是沒必要到隨傳隨到...")





但是聽了誰不慌 ?


如果新婚是幸福的時光


真希望過了30年  50年

我們還是恩恩愛愛得像對新婚夫妻 .







Marry

別讓我卻步 

Please .







在這10月的最後一天裡


我的心

  依然不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