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未來
是美好
還是厭惡
一直傷害你的我
還值得你期待什麼?!
似乎是一種黑色笑話









我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
我開始懷疑能不能走到最後?!
或許
你該懷疑的一直都是我而不是未來
從來沒有做過一個好男朋友的樣子
給你的愛一直成為間接的傷害
讓你愛我是否成了一種微妙的錯誤?









本來就知道
同樣的話語
同樣的口氣
只會傷害到你
卻一犯再犯一犯再犯










為了小事情不開心
果然還是我的錯
也慶幸還是我的錯
至少翻舊帳的時候
有資格生氣的
不會是我









或許
不該再懷疑
是否能走到最後

是我該懷疑
還有沒有資格
陪你到最後.









如果再給一次機會去抉擇
過了這些日子的我
依然愛著你










卻是否期待
你還依然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