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怕



哪天你會害怕開起網誌

怕有新文章







真有那天的話

我想我應該徹底失敗了.


:)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有時 


對自己 在你心中的地位


漸漸沒了把握




說不上駕馭

只能說 你依我 順我




在未來

我還能夠百分之百如此嗎 ?











真是作做又虛偽



口口聲聲要你跟我在一起快樂一輩子



痛苦卻好像也是我給你的







表面上打著無所謂的表情符號


作在電腦桌前的臉卻又是另一個面孔


真該死的自己


真讓我擔心我們以後再一起


面對面



是不是會掀了屋頂?



:)








只是很單純的



想要你多一點點的耐心





或許 只是替自己以後鋪路吧



以免你對我沒耐心 





=ˇ=






若每天都是晴天



happy day 



誰想見到雨滴下來的剎那?







有時候在想


是不是自己太愛亂想

太多愁善感了


才會蹦出這麼多阿里阿雜的問題




但是 當面對面的時候


臭著臉孔的我



你一定會生氣的罵著電腦

打著他


然後哭喪著臉跟我道歉



又是我不想見到的畫面 .








又來了



怎麼又是叫你改




我都很不懂我怎麼會不喜歡這麼多事情





不是不讓你發脾氣



只是不想要你像王崇任他們一樣




他們是小孩子




只知道用髒話 難聽的字眼


去發洩自己的情緒




難道不說那些難聽的話



人家就沒辦法知道你生氣了嗎 ?


語言表達能力這麼差勁?




他們真是一群長不大的小孩 .







我知道你比他們懂事很多


所以我或多或少也不喜歡你意氣用事


或是賭氣講一些什麼話



這跟小熊軟糖事件一樣





我並不想要你因為賭氣


而說一些你需要很大的力氣才做得到的事情






我知道很多突發事件


會讓我們措手不及



不僅是生氣 厭倦 惱怒


伴隨著很多種心情而來



但是我們真的只能夠一一去解決




而不是去問他你怎麼會這樣






我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不喜歡



看到不笑的你



看到生氣的你








我只喜歡 


最幸福的你 .










我也知道我很假

也沒多懂事



難聽的話我也會說

但還是希望你能為了我





我也不知道   





到底還能給你帶來多少影響力



不愛我 真的無所謂







最想要的



最真心的笑容 .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